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专题党课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
2017-06-01 09:29  

 

我院组织专题党课

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

 

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健全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做好基层党建提升年各项工作,根据党委工作计划和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我院于5月份先后在中心组学习、星湖校区和主校区学生分别组织专题党课,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简称“新准则”),党课由党委副书记雷志科主讲,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共约400人参加

雷书记从历史和现实背景、新准则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新准则的主要内容三个角度全面解读了准则的内容和精神,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引用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典型案例,主讲人对“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等主要内容进行了严肃而生动的解读。

此次专题党课,既是我院“两学一做”理论中心组的专题党课,也是我院“书记项目”--“基于新生教育的党建创新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丰富了中心组学习内容的同时,规范了基层组织生活,同时教育和引导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明晰理想信念的无穷力量,认识“总开关”(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问题的至关重要,对指导今后的学习和人生具有重大意义。

 

 

1. 2017524“两学一做”理论中心组党课

 

2. 2017525,星湖校区专题党课

 

 

3. 2017531主校区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