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师生同心推进创文 协力迎接测评
2017-08-29 11:30  

    自市委市政府发出“天天都是创文日、人人都是创文人”的号召以来,我校一直不断加强校园创文,多次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及创文迎检工作会议,号召全校师生员工为创文迎检贡献力量。旅游学院师生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积极推进创文工作,暑假期间毫不松懈,努力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学院成立暑期创文巡查小组,将留宿学生组织起来,自 715日起,坚持每天巡查,每日记录,做好校园网格的巡查和清洁及学院学生宿舍的内务检查和整理,努力塑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学院领导带领教职工多次参与到校园清洁志愿服务中,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做好暑期创文工作。

    811日,杨雪梅副书记带领辅导员及暑期创文巡查小组队员巡查宿舍,清理门前小广告,整理不符合创文规范的宿舍内务。

 

    822日,杨书记带领辅导员及暑期创文巡查小组队员巡查网格区域卫生情况和宿舍内务。

 

    824日,台风过境后,在杨书记带领下,学院迅速组织师生对网格区域进行巡查清理,做好“门前三包”,助力校园环境的恢复。

 

    829日,杨书记、李院长带领我院30多名师生到创文网格区域打扫卫生,巩固创文成果。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