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三下乡---出彩旅院人,下乡现风采
2017-07-18 10:51  

(本网讯:通讯员 黄钊智)711日,“党之星光”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赴肇庆怀集县桥头镇进行扶贫旅游及修学旅游调研,党委副书记雷志科、专业教师陈海明博士、团委书记段然老师、辅导员阳志强老师以及徐式佳老师全程指导活动。我院共选拔26名学生干部参与本次活动。

    在三下乡活动的第二天,全部三下乡队员继续昨日未完成的主题调研,两两分组深入乡村,进行实地调查,走访新村、高村、旧村、有达、横洞、铁炉等多个村落,基本上完成全部调查问卷的填写。同时组织队员到村委会访谈村干部,对桥头镇扶贫旅游和修学旅游相关情况有了全面了解,并开始总结归纳,撰写主题调研报告。

    社会暑期实践活动是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推行“实践育人”的项目之一,旨在使同学们能将理论联系实际,在做中学、在学中做,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不断提升自我,做一个出彩的旅院人,展现自己的风采。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