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三下乡---携学子下乡,带青春起航
2017-07-19 11:03  

(本网讯:通讯员 黄钊智)713日,“党之星光”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继续在肇庆怀集县桥头镇进行资助下乡宣传调研活动。

    在党委副书记雷志科、专业教师陈海明博士、团委书记段然、辅导员阳志强老师及徐式佳老师的带领下,各位队员到桥头镇上财政所门口摆摊设点,进行以资助下乡的宣传,并分组深入乡村进行资助下乡状况的调查研究。各小组成员分别前往乡下村民家庭环境进行直观感受以及对不同行业、不同身份的村民进行采访,了解该地在接受资助下乡前后的变化和影响。

    在资助宣传和调查充分之后,各位指导老师召开总结会议,对近几天来的下乡调研进行总结,并指导队员们汇总数据,整理筛选材料,撰写主题调研报告和个人总结。

    在几天的下乡志愿服务过程中,得到了当地村民的支持和认可,有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反映。队员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投身实践,勇于奉献;遵守纪律,展示风采。时刻牢记着党委书记叶峥嵘“肇庆学院青年人人都能成才,人人皆可出彩”的勉励。祝愿每一位队员们都能满载丰富的见闻、丰厚的思考、丰收的喜悦凯旋!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