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17-2018新学年教职工大会圆满召开
2017-09-04 14:55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17-2018年新学年教职工大会于9月1日上午9点在院办大会议室举行。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李朝军、党委副书记杨雪梅、副院长刘利平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

     在李院长宣读任命书后,杨书记就学院暑期工作情况做简要报告,动员教职工要继续投身创文活动,不断加强加大创文力度。刘院长在会上表示,希望全体老师齐心协力,共同披荆斩棘,在新学年把学院工作推上新台阶。随后,李院长对我院未来的发展表示美好的祝愿并向暑期仍坚持在工作岗位上的老师表示敬意。他认为“心中有重任,目标有担当,发展有办法”是学院积极发展所必然要经过的蜕变。

     会上,李院长就我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发展规划(2017-2021)》做详细说明,总结了学院四年来在党建育人、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教研科研、实践育人、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十大建设成效,但仍存在“队伍建设不足;教学条件不足;科学研究不足;人才培养不足;教学管理不足;学生工作不足”六方面问题,鼓励大家在新时期,凝心聚力,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建设与创新发展。

     大会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对我院未来的发展更具信心,工作更加有目标,并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