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深入我院调研 寄予发展新期望
2017-09-12 15:00  

    9 月12日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深入我院调研,寄望学院快速转型升级,实现内涵式发展。

    李朝军副院长、杨雪梅副书记、刘利平副院长立足发展规划,就党建思政、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专题汇报,梳理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瓶颈与问题,提出了实现发展目标的具体措施和对策。

    曾桓松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的谋篇布局工作,认为新班子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团结奋进,工作干劲与工作热情溢于言表;领导班子问题意识强,抓住了学院发展的主要矛盾,找到了解决问题的钥匙;学院发展规划科学,发展任务能够落地。

    曾桓松书记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凝心聚力,精细管理,推动学院快速转型,实现又好又快地发展。就学院发展面临实际困难和教师代表提出的各种问题,曾书记也一一回应,并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我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放眼高等教育发展大势,紧跟学校转型发展步伐,胸怀学院发展大局,在转型发展、省市共建、申硕改大、打造特色等方面积极作为,推动学院快速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