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培训 接受党性教育辅导
2017-09-29 08:41  

(本网讯 张淑贞)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927日下午,我院召集全体师生党员开展“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的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活动,校纪委副书记谭冠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梅出席活动。通过教育活动,引导全院师生党员增强党性宗旨、党规党纪意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强化“四个意识”,守住纪律和规矩底线,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

杨雪梅副书记从三个方面对纪律教育活动月的精神进行详细讲解。她强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是每一位党员的基本修养,在严于律己、实干担当的同时,在实际行动中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最后,杨雪梅副书记号召全体师生党员向全国优秀党员黄大年学习。

集中学习后,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前往高要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聆听千百年传承下来的祖训中,感悟广府“家国”文化,传承和弘扬良好家风,树立自觉清廉修身、廉洁齐家的意识。

此次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向善向上,教育党员自觉严于律己、实干担当,清廉修身、廉洁齐家,促进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从思想深处构筑“拒腐防变”的堡垒。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