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带队前往新疆慰问我院挂职干部郭栩东博士
2017-11-08 08:43  

    近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带队赴新疆克拉玛依市,看望慰问我院选派的中组部第17批博士服务团成员郭栩东博士,表达全体师生的关怀。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黄劲松,党委组织部部长欧洪湛、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李朝军陪同。

  看望期间,曾桓松一行受到克拉玛依市市委书记赵文泉、市长张红彦的热情会见,并与克拉玛依市副市长熊跃伟进行座谈。熊跃伟对我校选派优秀博士到新疆服务表示感谢,并对郭栩东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校能选派更多优秀的人才助力克拉玛依发展。他表示,随着“一带一路”沿线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克拉玛依和肇庆这两个处于“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上的重要节点城市,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希望能与我校在旅游项目开发、干部挂职锻炼、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

  曾桓松代表全校师生对克拉玛依市领导对挂职干部郭栩东博士的培养、关怀表示感谢,对郭栩东博士的表现给予肯定,并表示我校将会进一步发挥高校优势,与克拉玛依市加强交流合作,在校企合作、校校合作、校地共建等方面实现突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边疆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曾桓松一行实地考察了克拉玛依市大学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学设施、实训场所、学生公寓、学生食堂以及该市文化创意产业园和“中国移动•新疆”云计算和大数据中心。

    据了解,博士服务团工作由中央组织部、共青团中央主管,有关省区市党委组织部、团委负责本地区的综合管理和协调工作。该项工作是国家支持西部等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措施,是培养锻炼优秀人才的有效途径,要求从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风扎实,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的博士人员中选拔。按照中组部及省委组织部有关通知要求,学院党委此前积极展开推荐工作,向上级选送郭栩东博士,并最终于2016年12月成功入选,挂任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缘国旅公司副总经理,为期1年。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