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聘任各机构委员
2017-11-09 17:31  

(本网讯 通讯员:张冰娜)118号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副院长李朝军、党委副书记杨雪梅、副院长刘利平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李朝军副院长宣读了《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机构设置方案(2017年修订)》,并为新设置的机构成员颁发聘书。我院机构设置原则上以学科引领和打造特色为导向,以提高人才质量为核心,促进学科和专业相互支撑和资源共享,加大对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同时从我院实际出发,科学设岗,合理划分职权,进一步明确职能,建立办事高效,运转协调,行为规范的学院党政管理体系。机构的设置涉及了院部、学术、教学、职务技术聘任委员会等八大方面。

 

 

随后,李朝军副院长以工作和生活为切入点,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工作心得分享,并就近期工作做了汇报和部署。

接着,刘利平副院长就近期教学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和布置。最后,杨雪梅副书记代表学院工会集中对相关教职工进行慰问活动并发放慰问金。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