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接受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
2018-04-04 09:43  

 

43日下午,学校纪委谭冠中副书记带领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组到我院检查考核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我院党委杨雪梅书记代表学院向考核组作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李朝军副院长和陈军副书记结合各自履职情况进行补充。考核组认真听取汇报,仔细查阅了党风廉政工作材料,充分肯定了我院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为我院领导班子认真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要求,全面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担当主体责任,开展相关活动形式丰富,认真准备台账资料和述职材料等工作,特别对我院教职工年终民主管理大会印象深刻。

通过接受检查考核,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提高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认识,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做好学院的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