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 维护风清气正环境
2018-04-12 16:06  

411日,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杨雪梅就我院2017年和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总结和部署,并通报了学校检查组对我院的考核情况。过去一年里,我院认真落实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履行党章党规党纪赋予的职责,抓牢做实“两个责任”,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切实落实“三转”,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为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纪律保障。2018年,要按照校党委的部署,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维护好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