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2018-04-13 08:29  

411日,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李朝军副院长布置学年工作任务。

李朝军首先传达了39日中层干部会议学校精神以及对317日学校教代会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对2018年学院的十项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包括十项内容:1.资源聚焦对标,切实做好专业建设工作;2.提升学科竞争力,谋划好旅游特色学科;3.打造学术平台,建设好教科研学术平台;4.深化校企合作,建设好协同育人平台;5.对接产业发展,建设好服务地方平台;6.遴选种子选手,着力培育各类教学成果;7.构建双创体系,搭建好学生发展平台;8.强化实践教学,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9.丰富特色内涵,打造鲜明办学特色;10.承接放管服,提升学院改革发展环境。

会上,李朝军副院长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刘利平副院长就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陈军副书记通报了导赏大赛的进展情况。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