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关于举办2015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2015-11-06 11:07  

关于举办2015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为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积极做好发展党员的准备工作,今年下半年的发展对象培训班由学校党校统一安排,具体培训工作由学校党校和各分党校共同负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和意义

    为促进党员发展对象认真学习党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坚持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二、培训内容和形式

1、培训内容:学习党章、党的基本知识及如何履行入党手续

2、课程安排:(详见附件一)

3、培训形式:自学、专题讲座与测试相结合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1.培训时间: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

2.培训地点: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

四、培训的具体要求

1.各党委(党总支)要认真抓好这次培训工作,按照课程表的安排组织好培训教育,要指定一名负责人,做好考勤记录、维持好培训纪律。参训学员要提前10分钟到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座位安排见附件二)。

2.培训班收取教材费及培训证书工本费10元。请以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为单位统一于11月11日(星期三)前交党委组织部(行政楼307室),同时领取教材、试卷、《肇庆学院党校学员登记表》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材料。

3.参加培训的学员,专题课结束后要自学有关内容,独立完成测验试题,填写好《肇庆学院党校学员登记表》;各分党校负责收集好测验试卷,安排党员教师改卷、评分,将学员成绩记入《肇庆学院党校学员登记表》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测试成绩登记表》(可到校园网组织部网页下载),于11月20日(星期五)前报送党委组织部,并配合做好“网上党校”的测试工作。

 

联系人:白 英         联系电话:2716441

附件:1、肇庆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表

2、肇庆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座位安排表

 

                                             党委组织部

                                        2015 年 11 月 6 日

 

 

附件【关于举办2015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