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2016-11-08 10:13  

    11月4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谢佐永主持。

    学习会上,谢佐永阐明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意义和大会的主要内容,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几个“新提法”,并对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会议指出,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握好会议的精神实质,要增强核心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精神,坚决执行《准则》和《条例》,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党内监督;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当前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在全院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凝聚智慧力量,提供坚强保障,扎实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