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巾帼心向党,逐梦绽芳华||旅院女教师欢度“三八”妇女节
2022-03-10 11:07  

春光三月,万象更新我们迎来了112“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9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行“巾帼心向党,逐梦绽芳华”主题活动李朝军院长、杨雪梅书记、郭栩东副院长、周军副院长和全体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陈军主持活动

李朝军院长向女教师们送上节日祝福感谢大家在学院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全院25位女教工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锐意进取,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教育战线上巾帼的风采,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智慧、勇气和担当。

杨雪梅书记表示,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凝聚着每一位女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大家的奋斗和奉献。她希望广大女教工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陈军副书记介绍广东省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和红旗手的获奖情况,带领大家重点学习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卢宇彤全国三八红旗手成守珍的先进事迹。

会上,省人大代表黎达文、谢杲馥博士、童晓宁博士、黄妙娟老师等踊跃发言,热情畅谈,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座谈会后,全体女教师们前往肇庆市美术馆参观“巾帼心向党 才艺展芳华——2022年肇庆市女性书画手工大赛”作品展。

本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女教师们的人文关爱,增强了女教师们的凝聚力,也让大家充分享受节日的欢乐和祝福。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