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大学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文旅讲坛第78讲||伦肇亮主讲《全面注册制背景下国内旅游资源上市借鉴探索》
2021-11-25 15:45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于20211125日上午9:50在学院210会议室,举办了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文旅沙龙专题讲座,广东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伦肇亮老师为此次讲座主讲人、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唐伟带领19级旅游管理专业2班的学生有幸聆听了此次讲座。伦老师围绕

 

为主题进行了讲演,伦老师的个人魅力深深地折服了在场的每位同学。

    主讲人伦肇亮老师用互动的方式开场,与同学们讨论货币破损该如何处理,凭着自己在经济学与旅游学上丰富的个人见解,给同学们讲解及分析了许多国内在目前的全面注册制的大背景下旅游资源上市方面的实际操作案例,给我们肇庆本地旅游资源七星岩和鼎湖山的上市提供了方向,让同学们茅塞顿开。并在最后给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提出几点建议:第一,希望同学们关注行业热点,捕捉最新动态,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第二,希望同学们在就业时,选择大企业,能够更好地拓展自身的眼界,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对旅游行业最新的发展热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