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0314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大学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研讨会
2023-11-28 09:18  

11月24日,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研讨会在我院成功举行。会议邀请《深圳大学学报》编辑部主编董世峰教授、《广西社会科学》杂志社副主编覃合主任、《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余翔教授、《岭南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主编刘惠卿教授作为主讲嘉宾,肇庆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李曙豪教授、旅游学院副院长郭栩东、旅游管理系主任廖继武、学生发展部主任谢杲馥、学校学报编辑部教师代表、外语学科、文学学科、历史学科、旅游学科和地理学科青年教师代表等30多人出席。李朝军院长主持。

研讨会分两个议程。期刊主编聚焦学术论文的题问与题义,学术论文造诣的评价、学术论文写作技巧和学术论文的安全问题,开展系列学术报告,并结合审稿实践和鲜活案例,深入浅出剖析了选稿用稿标准。

研讨会第二个环节,专家们对我校人文社科教师提交的10篇匿名论文进行点评,开展现场交流,就论文选题、摘要写作、论文框架、论文综述、论文逻辑、论文内容、参考文献、遣词造句、形式规范进行深入剖析。

李朝军院长表示,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加强青年学者与学术期刊的合作与交流,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研究能力和论文写作水平,助力教师产出高质量学术成果。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