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12年民主管理大会胜利召开
2013-03-22 00:00  
 

根据《肇庆学院二级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工作规程(试行)》(肇学院[2012]28)以及肇学委办[2012]13号《关于召开二级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的通知》,我院于201317在学校就业招聘厅举行民主管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谢佐永主持。预备会议在13日上午举行,研究本次正式大会的议程及院长报告。

17上午930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一、大会听取了杨衍江院长作的题为《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12年工作报告》、《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院务公开报告》,并全票通过。

二、大会听取了党政领导述职、述廉报告。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

三、2013116日下午5:57起到全院民主管理大会特别会议,对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进行表决。到会27人,超过总人数31人的2/3。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结果是大于半数通过。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