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域研究与开发》期刊编辑做客文旅讲坛
2018-11-16 16:33  

11月15日,国内重要旅游类刊物《地域研究与开发》副主编毛卉、编辑常宗广分别举行以《科技论文的写作与发稿》和《旅游地理类学术论文写作国家标准与规范》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为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文旅讲坛”第七讲,旅游学院李朝军副院长、郭栩东副院长以及教师、学生代表共80多人参加。

毛卉主任从科技论文的概念入手,详细地介绍了科技论文的含义、种类、基本结构和注意事项,使现场师生对科技论文的撰写获得了系统的认识;同时,毛卉主任还对投稿的技巧和注意事项给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常宗广编辑结合实例全面介绍了科技论文撰写的具体格式标准及在常见的相关错误。二位专家同时针对在场师生的相关疑问进行了现场答疑。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汲取了宝贵的经验,开拓了学习科技论文的新视界、新思路,对于论文写作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