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紧贴时事热点,讲好思政第一课
2019-03-07 09:04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市委宣传部和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的3月5、6日,我院副院长李朝军和党委书记杨雪梅经过精心准备,分别给主校区和星湖校区的班级开设2019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李朝军主要从专业的角度,以《特色旅游小镇建设的理论探讨与实践创新——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乡村旅游发展》为题,阐述了在国家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旅游行业的发展情况和发展前景,作为旅游专业的学生该如何适应这一趋势。

杨雪梅以《信仰的力量——我们为什么要信仰马克思主义》为题,结合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发展与当今世界格局、时代特点,通过国计民生的事例进行阐述,鼓励同学们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从理论学习、强化实践、道德提升等三个维度来提升自身素质。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