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2019-03-08 09:25  

3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教育暨“第一议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作专题讲座。她表示,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日前印发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这是指导粤港澳大湾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合作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从战略定位、空间布局等方面作出了总体规划和定性,并且在科技创新、基础设施、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规划。

肇庆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一部分,具有前所未有的机遇,我们要珍惜机会,卯足干劲,紧跟时代,推动肇庆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助力肇庆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宏伟蓝图中增色添彩。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栏目,视频学习国家对粤港湾大湾区的部署。大家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举措,也是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的新实践。未来,粤港澳大湾区将成为充满活力的世界级城市群,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