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2019-03-08 10:03  

3月7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作了题为《弘扬高尚师德,争做“四有”教师》专题辅导报告。她表示,2014年9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师范大学期间发表重要讲话,对广大教师提出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即“四有”好老师的要求。这是党的领袖审时度势,在新形势、新环境下对于教育、教师提出的极富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的全新理念与思想。我们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深刻内涵,将“四有”好老师的思想理念贯彻落实到我们的本职工作中。

老师们纷纷表示,做“四有”好老师,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对国家教育、教师提出的全新要求,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我们理应认真领会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深刻内涵,以体现“四有”好老师的前辈大师为榜样楷模,不断修炼自我、提升自我,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国家民族的“四有”好老师。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