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王忠副校长带队督查本科教学评估整改工作
2019-03-08 10:07  

3月7日下午,副校长王忠率领督查组来到我院,检查指导我院本科评估整改回访准备工作及专业认证工作。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丁孝智,评估办主任李佩环、副主任覃亮,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肖晓玛参加。

李朝军副院长对我院的整改工作进行全面汇报。他围绕培养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学科专业、培养过程、学生发展、保障体系等方面对我院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行总结。

督查组充分肯定我院对本科教学评估整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取得的成效。王忠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熟悉了解评估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知晓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计划和课程设置的作用,做到人人重视、人人参与,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同时要加强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认真研读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吃透、领会指标内涵,重视质量监控,保质保量完成专业认证工作。丁孝智表示,旅游学院理念新、态度好、办法多、动作快、变化大、成效多,下一步要加快推进整改的力度,落实好专业的融合发展。

据悉,教育厅将于3月27日至29日组织专家对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为迎接教育厅专家组的检查,我校从3月5日至8日对各教学单位迎检工作进行督查。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