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领导和专家莅临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检查指导历史学专业(师范)二级认证工作
2019-03-19 08:29  

3月1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丁孝智教授、教学督导吴忠义教授率领考察团来到我院,检查指导我院历史学专业(师范)二级认证工作情况。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郝向英院长,文学院唐雪莹院长,教师教育学院曾毅副院长,教务处李妍副处长、梁晓颖副处长,评估办覃亮副主任,教育科学学院杨小秋教授,生命科学学院姜玉霞教授,音乐学院江春玲副教授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周军副院长对我院的历史学专业二级认证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他介绍了历史学(师范)专业的发展历程,围绕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等八大指标汇报了自评报告的主要内容。

考察团通过访谈师生、查阅试卷与毕业论文等形式,对我院历史学专业进行全面考察,并充分肯定我院对历史学专业认证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取得的成效。丁孝智处长指出,自评报告要进一步明确培养目标,凝练专业特色,注重课程群建设,优化课程体系与师资队伍。吴忠义教授指出,课程体系要服务于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要在各门课程上得到落实。

考察团的各位专家针对我院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李朝军副院长表示,感谢学校各位领导和专家们莅临指导,他要求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员工认真领会各位领导和专家们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并以此为契机,规范和推进我院师范专业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