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分党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9-11-25 17:12  

     11月24日下午,我院分党校组织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副院长李朝军,杨雪梅书记,周军副院长、陈军副书记、专职组织员、辅导员出席,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420多人参加了分党校培训。

    此次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观看视频和专题党课等形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以主题党日的形式进行。参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时代楷模”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卢永根同志是永葆初心矢志奋斗的布衣院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先锋典范,是“四有”好老师榜样和知识分子楷模。学院党委要求大家要把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学习他不忘初心、忠诚如山的政治品格,献身科研、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立德树人、鞠躬尽瘁的崇高境界,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随后,学院党委杨雪梅书记作了题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制度保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包括强调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所具备的显著优势,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杨雪梅书记勉励同学们要不断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时代先锋。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