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发现传统村落”调研大赛中获评优秀组织奖
2019-11-22 10:30  

    11月21日,我院党委书记杨雪梅带队赴梅州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发现传统村落”调研大赛颁奖典礼暨传统村落乡村振兴梅县论坛,杨杰教授、谢杲馥主任、吴清副教授和辅导员慕容诗韵参加。本次大赛中,我院获评优秀组织奖,龚坚副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由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青年发展部和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主办。大赛以“青鸿归乡”为主题,意在号召青年大学生回归乡土,返乡调研,通过扎实深入的实地调研,提高对传统村落的关注与认识,促进传统村落的保护与发展。经过多轮筛选和评分,最终评选出主赛单元优秀参赛作品16份,梅县专项优秀参赛作品9份,优秀指导老师奖10名和优秀组织奖10个。

    经大赛组委会邀请,我院党委杨雪梅书记作为获奖代表进行专题发言。与会人员参加了专家主题论坛、青年思想交流,会后参观了优秀作品展。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