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教工党支部党员到梅州市开展党性锤炼活动
2019-11-22 10:43  

    11月21日,历史系教工党支部杨雪梅书记、杨杰教授、吴清副教授、辅导员慕容诗韵利用到梅州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发现传统村落”调研大赛颁奖典礼这一机会,赴叶剑英纪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锤炼党性党纪党风。

    党员教师参观了叶剑英元帅生平大量珍贵的照片、手稿、题词、文献、文物等实物,观看了叶剑英元帅纪录片,深切感受到叶剑英元帅“诸葛一生唯谨慎,吕端大事不糊涂”伟大光辉的一生和崇高的革命风范。

    大家的党性在这段红色历史洗礼下得到进一步升华和锤炼。党员们表示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不断增强教师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