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赴嘉应学院惠州学院开展调研学习
2019-11-23 11:09  

    11月22日,我院党委书记杨雪梅、杨杰教授、谢杲馥主任、吴清副教授和辅导员慕容诗韵分别赴嘉应学院和惠州学院开展交流学习。

    11月22日上午,杨雪梅书记一行赴嘉应学院开展交流学习。嘉应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书记程洁如、副院长李冰、副院长吴菁、党建组织员刘丽玫,政法学院副院长侯聪玲、历史系主任蒋波出席座谈会。宾主双方分别就党建思政、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以及学生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就科研教学、专业认证、学生党建工作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11月22日下午,杨雪梅书记一行赴惠州学院开展交流学习。惠州学院政法学院蒋炜书记、院长,郭平兴副院长,徐旭阳教授、万齐洲教授、历史系主任包国滔、历史系党支部书记陈友乔出席座谈会。会上,郭平兴副院长介绍了历史系建设情况,包国滔主任介绍了历史学专业实践教学工作做法,我院党委杨雪梅书记介绍了我院院情。随后,双方教师就历史学专业师范认证、人才培养和学生考研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气氛热烈。

    此次到两所兄弟院校交流学习,既推动了双方的了解,同时也为我院地理专业的筹建、历史学师范认证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和建议,为之后双方的更多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