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青马学堂”系列讲座 || 我院举行砚园青马班学员经验分享会
2019-12-09 09:47 李小康 

124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隆重举行砚园青马班学员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党委副书记陈军、团委书记李小康、团委副书记慕容诗韵、学生党支部书记、砚园青马班学员以及学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



会议伊始,杨雪梅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学生党员、团员提出新的要求,要求大家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永远保持党员、团员的先进性,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岗位,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以党员、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之后,来自青马班学员邱智美同学将自己参加井冈山社会实践培训的亲身经历做了详细的介绍,从开班仪式、专题培训、三湾改编情景模拟教学、户外实践教学、自作红军餐、参观烈士陵园以及聆听红色革命后代讲述先辈故事等内容进行了分享,现场气氛热烈,在同学中引起强烈反响。梁慧妹同学介绍了加入青马班的条件,从培训讲座、社区挂职锻炼、户外拓展活动等方面介绍了砚园青马班学员在此过程中的收获,并号召同学要积极踊跃加入学员“青马学堂”的队伍中来。


学院团委书记李小康表示,学院“青马学堂”作为学校砚园青马班的后备军和学生干部的培养摇篮,希望学院的同学积极踊跃的参与到其中,充分利用这个平台来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能力,并提出“青马学堂”后续开展工作的举措。

本次经验分享活动学员从井冈山专题培训班学习心得、社区挂职锻炼、素质拓展训练、专题讲座研讨会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取得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台下的同学们在分享会上也受益颇多,此次分享会不但加深了他们对青马班的了解,而且为他们加入青马班指明了方向,激发了他们加入青马班的热情,有助于壮大青马班的队伍。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