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荣获肇庆学院2019年创新创业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
2019-12-25 10:59  

1220日,“肇庆学院2019年创新创业文化节”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副校长王忠,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丁孝智出席,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创新创业学院兼职副院长及创新创业师生代表共180余人参加。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肖俊霞主持闭幕大会。

我院在本次文化节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党委杨雪梅书记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她表示我院紧跟学校转型发展的步伐,制定新型人才培养计划,努力培养优秀创新创业人才。

在本次文化节活动期间,我院围绕以项目小组、技能训练、技能大赛、文旅讲坛、考研辅导为主要平台的“四创”训练载体,举办了“第八届导赏大使选拔赛”、“班服设计大赛”、文旅讲坛15讲、“双创”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等活动;成立我校首个产业学院,并举行揭牌仪式。以上活动均获得全院师生踊跃参与,活动质量大大提升。

近年来,我院师生积极投入到四创教育活动当中,学生四创能力显著提升,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稳居学校前列,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成果丰硕。今后,我院继续围绕四创教育配置资源,高举四创教育旗帜,努力提高创新意识,培养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