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举行横向党支部授牌仪式
2019-12-27 11:23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学院党委积极推进横向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完善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225日下午,学院党委举行横向党支部授牌仪式。分别为大湾区专业实习基地党支部、海南三亚地区专业实习基地党支部、上海迪士尼乐园专业实习基地党支部和学生带班党员党支部授牌。

经学校党委批准,学院把201731名即将奔赴上海、广州、深圳、三亚等地开展为期半年专业实习的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学生党员分别分配到专业实习点横向党支部,要求他们围绕专业实习和党员带班的重点、难点主动开展活动,争作表率,努力工作。同时,要求各横向党支部要坚持组织生活制度和学习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形式,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希望与要求,引导大学生们在新时代做好新青年、树立新榜样。

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表示,建立横向党支部将把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作用融入到实习和带班工作中,把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功能延伸到实习基地和带班党员团队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的职责。

当天,学院举行2016级毕业实习总结暨2017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李朝军副院长、郭栩东副院长、实习指导老师以及师生代表共260多人参加。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