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6级毕业实习总结暨2017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2019-12-27 09:34 李珊珊 

1225日下午,我院于第二教学楼704教室隆重举行2016级毕业实习总结暨2017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我院李朝军副院长、党委杨雪梅书记、郭栩东副院长、廖继武老师、符兰冰老师、张国光老师、各实习点带队指导老师及2016级优秀实习生代表、2017级全体实习生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庄严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半年的实习匆匆而过,我院涌现了大批表现优异的实习生和优秀实习指导老师。大会伊始,由杨雪梅书记、郭旭东副院长为优秀实习指导老师和优秀实习生颁奖。

接下来,李朝军副院长就实习性质与目的、实习内容、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等方面作2016级毕业实习工作总结和2017级实习动员讲话,并强调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建设性,并祝愿同学们能够在实习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珍惜此次实习机会。

随后,来自16级的三位优秀实习生代表分别从工作技能、日常管理等方面分享他们半年来的收获和心得,既是对半年实习生活的总结,也为17级的同学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分享。

本次大会在全体同学宣读并签订完安全承诺书后圆满落幕。实习是大学生走出象牙塔的第一步,尽管前方道路迷茫,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段时间一定会有很多的成长和收获,只要我们始终坚持乐观,一定能守住云开见月明,成为更好的自己。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