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团肇庆市委“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在我院举行
2019-12-23 16:50 车翔宇 

1220日,肇庆市“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在我院举行。团市委副书记陈素芳、学少部部长伊江林、校团委书记陈前以及市人大代表、市政协代表等20多人出席,我院李朝军副院长、郭栩东副院长、吴清博士作为专家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肇庆学院专家代表、农村致富带头人代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代表等齐聚一堂,围绕青年人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完善农村吸引青年人才政策等主题表达想法,提出意见建议,共同为农村青年人才拓展事业发展空间、打通发展上升通道出谋划策,为肇庆市乡村振兴工作助力。

会上,各专家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从理论、实践等角度积极建言献策。会议指出,希望青年创业者、农村青年人才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善于思考,解放思想,敢于创新创业,善于抓住机遇,研读把握相关政策,带领地方农民奔康致富,做乡村振兴的推动者和行动者。希望各级各部门、各相关单位能够倾心关注、广泛支持、出谋划策,给予广大青年朋友、青年人才更多的关心与鼓励,帮助他们为乡村振兴注入更大的活力。希望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继续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真切关爱、热心关注青少年群体,汇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通过提交意见建议或提案等方式,为青少年、农村创业青年、农村青年人才发声,进一步完善我市农村吸引青年人才政策,营造关注和促进青年人才助力乡村振兴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