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历史示范专业认证讨论会
2020-01-22 16:26 车翔宇 

1月21日晚,利用假期时间,学院领导老师集中召开历史师范专业认证讨论会,就历史师范生的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进行再修订。学院李朝军副院长、周军副院长、历史系李怀顺教授、谢杲馥主任、王建博士等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朝军副院长再次强调历史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关乎学院历史学科的长远发展,希望各位老师能够齐心协力一起完成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把握好时间节点,完成认证报告的撰写,做好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随后,周军副院长针对认证报告初稿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总结,并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

之后,参会的各位老师结合评估中心给出的修改意见,以及自己外出考察的学习经验,对我院历史师范生的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进行了逐字逐句地修改。会上各位老师各抒己见,经过近三小时的讨论,最终敲定培养目标的具体内容。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