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深化抗疫教育 共筑青春使命——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线上组织生活会
2020-03-30 17:43  

 


                                       
     

学生党支部线上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探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党员的青春使命,3月29-30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借助“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分别举办“以行动书写青春篇章,用担当彰显党员风采”线上组织生活会。此次生活会将“线下学习与线上研讨”相结合,开展“五个一”活动,即:共学一篇文、共上一堂课、共答一份卷、共练一个舞、共抒一段情。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进入意义非凡的生活会吧。

 

 


同学们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




在线练习《不放弃》手指舞

 


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所感所想

 


   

我院的组织生活活动目前已经圆满收官。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进一步深化的抗疫教育,以爱国力行、勇于担当,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为鞭策,携手并进,共克时艰,带着青春的梦想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