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疫情期间走访慰问精准扶贫户
2020-04-14 10:19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在紧张的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中,我院始终不忘关心关爱定点帮扶贫困户。4月13日,李怀顺教授、肖光明教授、杨雪梅书记、陈军副书记以及扶贫联络员深入广宁县横山社区扶贫户开展走访核查及慰问工作,为五户贫困户送去慰问品与慰问金,同时根据2019年收支情况与家庭现状研究2020年帮扶计划。

杨雪梅书记一行深入扶贫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我院帮扶责任小组与扶贫户亲切交谈,首先转达了学院党委以及全体教职工对扶贫户的关心和慰问,并切实掌握了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分包扶贫户的家庭基本情况,充分听取了其关于脱贫攻坚的意见与建议;逐项排查了当地脱贫政策落实情况与脱贫工作进展情况,排查“八有”脱贫标准是否达标,查找脱贫漏洞缺项,补齐脱贫短板。同时,还结合当前新冠疫情下复工复产的有序开展和当地实际情况,让扶贫户充分认识了如何在疫情下配合政府有序开展脱贫工作,对政府扶贫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扶贫户共同研究2020年帮扶计划与扶贫落实措施,有力地推进了在疫情影响下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

    今后,学院将继续与扶贫户加强沟通联系,加大帮扶力度做好精准脱贫工作,保证扶贫工作的质量与速度齐头并进,确保今年贫困群众如期高质量脱贫、稳定脱贫。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