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牵手鼎湖探索校地合作新路径
2020-05-05 14:51  

  

   52,我院与鼎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在全域旅游、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和行业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力鼎湖文旅产业发展和文旅人才培养。鼎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陈嫣妮,校社科处、校地合作处副处长周丽、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校地合作,我院将立足高校特色学科专业,依托学科和专业团队,集成优秀资源,扎根鼎湖区文旅事业和产业,努力打造鼎湖文旅发展的政府智囊、业界智源、学术高地,为鼎湖区全域旅游发展、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和行业管理提供规划、咨询和对策建议等服务,为鼎湖文旅事业和产业的发展输送优秀人才。

近年来学院坚持“服务地方、开放办学、资源共享、前沿引领、学术交流”理念,大力推进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同时依托社会资源,推动产教深度融合,着力实现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无缝对接,以更加宽广的视野和持续的改革创新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