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就业指导处莅临我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2020-05-15 17:14  

5月14日下午,学校就业指导处谭铁伟副处长和陈淑芳科长莅临我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会。我院杨雪梅书记、陈军副书记、辅导员慕容诗韵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雪梅书记就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作简要介绍,表明当前毕业生就业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学院会继续加大就业工作的推进力度,确保毕业生就业不掉线。陈军副书记介绍了我院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做法,目前所面临的困难,指出接下来将通过进一步加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发动全体老师加入到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就业渠道等举措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最后,谭铁伟副处长对我院一直以来在就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院接下来能根据学院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帮扶,切实促进就业目标达成。

本次调研会议,为我院进一步落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帮助,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明确责任,动态跟踪落实毕业生就业情况,及时做好指导和帮助,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