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返校进行时|| 旅游学院2016级第一批同学顺利返校
2020-05-19 10:16 车翔宇 

5月18日,旅游学院共计134名16级毕业班同学顺利返校。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与周密安排,学院终于迎接回第一批返校同学


测体温——行李消毒——更换口罩——洗手消毒——核查身份——领取离校指南——领取消毒礼包,简单高效的流水线式的防疫手续确保每一位同学安全返校。

1BEFD

学院李朝军副院长、杨雪梅书记带队,郭栩东副院长、周军副院长、陈军副书记、李怀顺教授、廖继武主任、吴劲雄博士,以及各班班主任、辅导员一起走访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上爱心礼包,为同学们送上毕业祝福,为同学们留下对母校的纪念。一个精心设计的礼包、一套简单实用的餐具、一张祝福满满的“机票”、一袋保证健康的口罩、一张特别制作的卡贴,每一个礼物的背后都是旅院送给旅院学子深深的祝福。一块毕业主题的展板、六张班级主题的照片墙,每一个设计都旨在为2020年毕业的同学留下一个美满的回忆。

返校第一天,看到的全是同学们幸福的笑容,既有久别重逢的喜悦,又有收获礼物的惊喜。笑声和笑容,开心与幸福,这才是毕业应有的色彩!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