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毕业生党员“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4 16:15  

 

524日下午,我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齐聚初心堂,举行“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杨雪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朝军、党委副书记陈军、专职组织员陈建群老师等出席。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主题党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寄语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嘱托,激励着全体学生党员坚定理想、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


杨雪梅书记主讲专题党课《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强国伟业》。她以我院邱智美、曾金键、钟玉梅等同学积极投身防疫第一线,用行动诠释大学生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为例,鼓励同学们牢记总书记嘱托,担当新时代使命,投身强国伟业,把个人理想与奋斗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追梦圆梦的道路上书写青春华章。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激励毕业生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学院党委为每位毕业生党员精心准备了一份特殊的毕业礼物--政治生日贺卡。政治生日贺卡寄托着学院对毕业党员的殷切希望,要求每一位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添彩。

 


    16级旅游管理2班戴玉映同学作为毕业党员代表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未来的奋斗信心。


    李朝军副院长在致辞中对同学们提出五点希望:追求与时代同向的远大理想,提升与时代同脉的能力本领,点燃与时代同创的奋斗激情,传播与时代共振的旅游福音,砥砺与时代同频的道德修养。他希望同学们守护好内心深处的青春火焰,永远奔跑在奋进的道路上,旅院永远欢迎同学们的归来。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毕业生党员感受到来自学院党委的关心关怀,也让他们的党性修养、理想信念再一次得到提高和升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离开母校之后,定会不忘初心,锤炼品德修为,增长本领才干,勇于创新创造,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