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吴业春慰问我院第二批返校毕业生
2020-05-23 10:48 车翔宇 

5月22日,学院刚刚送别第一批返校毕业生,今天又迎来第二批毕业生返校。错开的,是你我回来的时间;错不开的,是你我四年的同学情!分开的,是你我相聚的距离;分不开的,是你我四年的师生情!

今天下午,校长吴业春、党办、院办主任谭冠中、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前、学工处处长陈向荣等领导分别来到我院返校学生接待点、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子。吴校长与我院16旅游管理1班朱彦伟同学、李啸天同学亲切交谈,了解疫情期间他们的生活学习状态以及目前的就业情况。吴校长鼓励同学们在这特殊的毕业季,要坚定信心,调整心态,把握机遇,尽快找到工作岗位,迅速踏上新的奋斗征程。

随后,由学院李朝军副院长、杨雪梅书记带队,郭栩东副院长、周军副院长、陈军副书记、李怀顺教授、谢杲馥主任、吴劲雄博士以及各班班主任、辅导员一起走进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上爱心礼包,为同学们送上毕业祝福,为同学们留下对母校的纪念。


170A4


221EB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