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李朝军副院长赴广宁开展扶贫调研
2020-05-28 16:17  

527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校党委委员、扶贫办主任沈钦萍,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前,我院李朝军副院长赴广宁县横山镇开展扶贫调研。

调研期间,黄劲松一行来到白云坑村,了解白云坑村建设康养文旅项目的进展情况。受学校的委托,我院此前组织专家力量,围绕该项目编制了建设规划。在实地走访和听取介绍后,黄劲松充分肯定我院专家团队的工作成果,强调要继续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按照发展旅游扶贫项目和建设美丽乡村的思路,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规划,增强建设规划的科学性、指导性、操作性,突出自然生态和人文景观相协调、核心元素和配套设施相结合、康养功能和文旅特色相衬托的效果,打造更具生态价值和市场吸引力的康养文旅项目,助力我校整体脱贫攻坚战取得更好的成绩,并为今后的乡村振兴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我院鲁瑞虎、李东杰老师参加了当天的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