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07-01 16:00 车翔宇 

 为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坚定不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七一前夕,我院党委结合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组织师生党员开展“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主题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积极引导教师干部认清形势,在疫情防控、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组织毕业生党员、教工党员分别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强国伟业等主题,开展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党员们聆听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汲取思想营养,领悟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开展“党课开讲”活动。“七一”期间,紧紧围绕政治理论、党章党规、抗“疫”先锋、初心故事等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党课宣讲。党课的讲台了教学一线、科研一线、学生活动一线,增强党课的吸引力与感染力。

此外,旅游学院精心打造“七好迎七一”线上活动。通过“好课共学好人共赞好书共读、好诗共诵、好歌共唱、好剧共赏、好景共览”系列活动,充分利用网络使主题教育活动在学思践悟中,对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不断提升党组织活力和党员党性修养。

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表示,学院正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努力把系列庆祝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实际工作成效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