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西江党旗红 战役当先锋”主题艺术作品展
2020-07-01 17:31 车翔宇 

6月30日,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市图书馆一楼大堂参观“西江党旗红 战役当先锋”主题艺术作品展。学院领导李朝军、杨雪梅、陈军参加。

本次展览由中共肇庆市委组织部和肇庆学院党委共同举办,展出了反映肇庆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团结全市人民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书法类、美术类、设计摄影类作品共112件,充分展现新时代肇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通过参观活动,全体党员再一次被坚守岗位、冲锋在前的先进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对标对表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思想境界,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危急重工作中挺身向前、主动担当,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新风貌新作为,在学院的事业发展新征程中贡献更大力量,做出更大成绩。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