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企业并调研企业用人需求
2020-08-10 14:11  

为更好地推动学生实习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加强学院与酒店类企业之间的联系,89日,李朝军院长、杨雪梅书记一行赴肇庆维也纳国际酒店实地考察,调研企业用人需求,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展开会谈。

肇庆维也纳国际酒店董事伍俊宇先生、薛名奇总经理热情接待了调研组,简要介绍了酒店的发展情况,表示非常希望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探讨双方合作模式及建立实习基地等问题。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酒店的布局、设施,充分了解酒店的经营状况。伍俊宇表示,作为旅游学院的兼职教师和学业导师,一定会履职尽责,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

通过此次走访,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掌握了企业的用人需求,拓宽了就业市场,听取了酒店对旅游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的建议,有利于学院更好的开展就业服务工作。

省人大代表、旅游系黎达文副教授、旅游系主任廖继武博士以及李冬杰老师参加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