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致敬英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致敬抗疫英雄
2020-09-10 11:47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我院组织师生共同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师生们备受鼓舞。他们认为“以国之名致敬英雄”,对抗疫英雄致以最高礼遇是非常有必要的,国家最高荣誉礼敬抗疫英雄,既为他们高兴,也要向他们学习。对于师生来说,也接受了一次爱党爱国教育。



我院党委书记杨雪梅:“我觉得最令我感动的是,四位人民英雄走上主席台的时候,特别是我们广东的钟南山院士,一位84岁的老人,精神矍铄、雄姿英发地走向习近平总书记,我觉得这个环节让我很感动。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积极弘扬抗疫精神,教育好我们的学生,坚持立德树人,同时我也觉得要教育好、引导好我们的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掌握本领,为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观看表彰大会的学生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尤其是在新时代的历史背景下,应该以抗疫英雄为榜样,更加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来为国家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绽放出自己青春的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