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7级同学整装待发奔赴实习岗位
2020-09-11 17:21  

9月2日-14日,我院17级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历史学三个专业共261名同学告别了学院的领导、老师,整装待发分批前往实习基地,开展为期半年的专业实习。

一直以来,学院根据专业建设规划和实践教学基地遴选办法,按照对接一线旅游城市、对接一流行业标准和对接一流品牌集团的基本思路,建设一批符合办学要求的实践教学基地。实习学生和实习基地开展双向选择,实习学生多轮选择实习单位,实习基地组织多场面试考核,最终按照有限自主实习原则确定实习学生和实习单位配对。

今年虽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学生实习时间有所推迟,但学院一如既往的认真规划和筹备,精心挑选了15家五星级酒店、20多所办学条件良好的中学,包括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JW万豪酒店、珠海悦椿酒店,肇庆中学初中部、宣卿中学、珠海市拱北中学、中山市古镇高级中学等,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实习实践平台,更专业的实践训练。

每年,我院通过召开产业前沿系列讲座、岗前教育系列培训、实习动员大会等方式,对学生的实习工作、生活、安全等方面进行指导,使同学们对专业实习有更加全面的认识,以更饱满、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