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领导参加联合办学新生开学典礼并开展专业教育
2020-09-18 17:50  

9月17日上午,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四校联合办学本科教育新生开学典礼。肇庆学院旅游院与历史文化学院陈军副书记、旅游管理系主任廖继武系博士、18级辅导员朱婷老师应邀出席。

9月17日下午,学校组织2020年专插本旅游管理新生开展专业教育,陈军副书记代表学院致辞。陈军介绍了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的发展概况、人才培养理念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上尽快调整、适应,融入学校、融入班级、融入同学,立目标、订计划、主动学习,践行肇庆学院“厚德、明智、博学、力行”以及广科“厚德,高能,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享受大学生活,争做新时代的大学生。

旅游系主任廖继武博士对同学们开展专业教育。廖主任从专业师资、人才培养目标、主要修学课程三个方面,向新生们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课程设置和实践要求,提出明确的学业要求和课程任务。专业教育后,与学生互动,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为专插本新生未来两年的学习生活设立了目标和方向。

新生活动期间,陈军副书记一行还参加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安排教学管理洽谈会和学生事务管理对接会,同时,与广科院旅游系班子、教师、辅导员进行互相交流,为共同培养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