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教师代表“贺中秋·迎国庆”座谈会
2020-10-05 09:41  


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30日下午我院举行“贺中秋·迎国庆”座谈会。李朝军院长、杨雪梅书记等领导班子成员、港台籍教师代表、新进教师代表等齐聚一堂,畅谈来肇庆学院工作、学习、生活情况

杨雪梅书记表示,一年来老师们积极工作、教育人,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迎难而上,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两条战线上,守护学生身心健康,为学院的教学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展现了当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她希望老师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的教师节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朝军院长回顾了近期学院的发展情况及获得的成绩,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在教育事业上取得好成绩。他祝愿各位老师节快乐,表示学院将坚持开放办学理念,积极引进专家人才,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大进步

李怀顺教授、符兰冰博士、王灿博士等回顾了自己从教以来的感想,分享与学生的相处之道。与会人员也分别结合自身在学院的工作经历、成长感受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从人才培养、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发展、教学资源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气氛融洽,充分展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精神。参会教师表示将立足岗位,今后在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基础上,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争取在传授知识、人才培养以及推进文化交流等方面有更大作为。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