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赵斌老师赴中山市黄圃镇挂职
2020-10-09 08:32  


10月8日,我院举行赵斌老师挂职锻炼欢送会,欢送赵斌教师奔赴教师教育改革创新试验区的中学挂职锻炼。学院班子李朝军、杨雪梅等领导以及学术委员会主任李怀顺教授、历史系主任吴劲雄、赵斌老师等出席会议。

李朝军院长希望赵老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以出色的工作为学校增光添彩同时,要切实把握好挂职的实践锻炼机会,提高认识,潜心学习,认真完成挂职任务。

 赵斌老师表示要虚心多挂职所在学校的师生员工以及其他挂职人员学习,切实把握实践锻炼与调研考察的机会,要不断加强学习,促进自身的专业成长力争圆满完成学校的挂职任务。

 据了解,赵斌老师的挂职期从2020年秋季学期持续到2021年春季学期,前后为期一年。在此期间,挂职教师要按照双导师制的原则,在指导师范生教育实习的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要以中小学办学需求为目标,探究我校教师教育改革的方向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